程晓寒

落樱坡下埋玉骨,或成沉香或成土
我藏此剑伴汝眠,微风来去飞花雨

盗图歌

《盗图歌》

白如莲花,空气被洗练,曲线在嫁接中填补
 白如白鸽,流连微博网易,十万分无辜
 灵感不需要去积攒,盗图如喝水睡觉般容易
 偷你一个,没偷别人,才看得起你

为何盗图却依然占理,被盗的我,不胜惶恐
 今天的事,简直大开眼界,从没有谁说我二百五十
 即使盗图却依然高尚,高贵迷人,又惹人怜惜
 盗来的图,已经盖了几千,一家之言怎敌集思广益

白如白纸,任意去点染,可惜你只有那一招
 白如白瓶, 不见点缀文理,迷恋那盗图
 当图盗找到机会后,就立刻复制粘贴去贴吧
 然后微笑,然后招摇,八十迈奔放

为何犯错却依然辩解,错在哪里,只字不提
 信手盗图,打算再盖几千,笑我吧龄十一没有粉丝
 信口谩骂却振振有词,怎么回答,都二难推理
 课业繁重,贴吧让我陌生,双商平均为零只能远离

学习生物,喜欢文字,我喜欢未知的一切
 喜欢论语,研究周易,先天一卦吓跑过街边的神棍
 平时傻乐,只发两个贴吧,没人@我根本不会注意
 不过还好,我已顺利毕业,睡在办公室里游戏继续
 ——杠死你!

评论(1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