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寒

落樱坡下埋玉骨,或成沉香或成土
我藏此剑伴汝眠,微风来去飞花雨

【幻城凡世】原来爱(十八)

第十八章

“我也觉得这些菜味道一定不错。”樱空释不动声色坐下来,叉起一块浅绿色的土豆往嘴里送。

“等等!”卡索连忙阻止,“被阳光照射过的土豆不能吃。”

樱空释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我当然知道晒过的土豆不能吃,这是我用青瓜汁、芦荟汁、芹菜汁和猕猴桃汁腌制的。怎么?我做的菜不好看吗?”

你也知道你做的菜只是好看!

我是不是要感谢你没直接把碘酒滴到土豆上,让土豆变成蓝色啊!

我现在才知道比黑暗料理更可怕的,是彩色料理……

卡索挪了一张椅子,和樱空释肩并肩,怀柔政策。

“释,你要知道,自然界中的植物,颜色越是鲜艳,就越有那么一点点副作用。”

樱空释不以为然,“你说的那些是生的,我这是熟的。”

就是因为被你煮熟了才可怕!

卡索认为,这么五花八门的料理吃下去,哪怕樱空释强为冰焰族之神,都有可以被放倒。

“这样吧……释,我先吃一点,如果半个小时我安然无恙的话,你再吃。”

卡索拿起樱空释来不及送到嘴里的土豆,一口咬下。
一股酸涩的味道疯狂涌上,卡索连连咳嗽,感觉从嘴巴到胃整个麻木。

这样的做菜技术,不去制毒真是可惜。

“我,我……”卡索趴在桌子上,“我好难受。”

“快吐出来!”樱空释连拍卡索的后背。卡索用力抓住他的手,“别……别拍了,我根本就没有咽下去,给我点水。”

樱空释拿起水杯送到卡索嘴边,“慢慢喝。”

在喝了一杯水,又喝了一杯牛奶之后,卡索奄奄一息的躺在沙发上,双手把樱空释的手合在手心里,严肃认真,“释,我有一个想法:要是抓到了顽固不化的罪犯,就拿你的菜去刑讯逼供。”

樱空释手心发出温和的灵力,让卡索的五脏六腑慢慢熨帖,叹气,“你都这个样子了,还贫嘴。”

“对不起,我错了。”卡索马上道歉。

“是我的错,我不该故意拿古怪的东西给你吃。可你明知道那些东西有危险,还是吃了下去,其实,你是在用苦肉计吧?”

“呵呵……被你看穿了。”卡索嘻嘻一笑,想拽条被子蒙在头上,无奈这是沙发,只有几个靠枕。

樱空释拿过几个靠枕,让卡索舒服躺好,卡索伸手揽过,让樱空释大半个身子都贴在他身上。

这个动作让樱空释非常满意,静静的趴着,暂时不动了。

林医生的诊所里,两个西装革履,腰里别着枪的男人走了出来。这两个人看起来都是三十岁左右,步履矫健,有点帅,而且身材非常好。

路边停着一辆崭新的大众,还没来得及上牌照,两人上了车,迅速发动车子扬长而去。

车子走的都是偏僻路段,出了市郊,又拐上了盘山公路。到了山顶,两个西装男下车,然后毫不犹豫的把车里推到了山崖之下。

其中一个西装男手里掂着一只黑色的优盘,“大哥,你说,那个外国佬要这段录音做什么?从这段录音里,我听不出任何有意义的事情。”

“这不是我们该问的,我们就是拿钱办事。”

“哎,你真无趣。”

“不是我无趣,那个外国佬说了一大堆的非基因链、DNA、RAN,你听得懂吗?”

“听不懂……”

“不管这段录音有多无聊,我们也要多加小心。这录音是格凝总裁冯索的,但凡给他查出一点蛛丝马迹,我们就麻烦大了。”

“我们黑了监控,又威胁了那个医生,车是临时买的,而且,这辆车的出售记录刚刚已经被我黑了……”

“你不要动不动就黑黑黑,格凝总裁是谁?世界上最好的黑客之一!你想跟他比?省省吧!我们赶快把优盘交到那个外国佬手里,拿钱走人才是正事!”

两个西装男走路下山,找他们的雇主交差去了。不过是拿个录音,就有五百万的收入,冒点风险绝对值得。

两个小时之后,格凝集团附近的一家豪华酒店里,一个金发灰眼的白人男子反反复复把优盘里的录音听了许多遍,发出一声冷笑,“血液没有任何病变,没有任何基因突变,心脏机能没有任何异常,我却束手无策……冯索,你的心脏,到底是怎么治好的?”

那边,金发灰眼的“卡索心理咨询秘密调查”之幕后黑手正喃喃自语。这边,卡索早就忘记了差点被毒死的命运,默认樱空释属于善解人意型。

“哥,你不难受了?”樱空释忽然出声问道。

“怎么?”

“我看见你笑了。”

“我笑了吗?是啊,没错。”

“那就进行以下的节目吧。”

樱空释突然站起来,走到客厅中央,双手合十,片刻之后,十指张开,在虚空里轻轻抹了一下。

然后,卡索眼前就再现了当年他和炘绝比试幻术后的情形。

整个客厅全都变成了一眼温泉。樱空释是冰焰族神,制造温泉和冰川都是拿手好戏。

温泉水深差不多有一米五,沙发比较重,沉在水下,几个靠枕因为是乳胶的,在水面漂来漂去。

樱空释站在鞋柜上,鞋柜的高度是一米八,(卡索就是根据鞋柜判断出了水的深度)他身上连个水花都没有溅到。

卡索冷不防掉进了水里,下意识的抱住一个靠枕,惊喜的发现靠枕可以临时当一下救生圈。

“释,我会游泳的。”卡索无奈把靠枕推到一边,“再说,这水只有一米五。”

“你以为,我还会淹死你不成?”樱空释不高兴的说。

“我不是这个意思。”卡索连忙摇手,“如果你想吓我一跳的话,我刚刚已经被你的菜吓住了,真的!”

很显然,樱空释对他的解释不太满意。

“亲爱的卡索哥哥……”樱空释的话温柔得让人毛骨悚然,“你瞒着我去泡温泉,还嫌弃我做的菜,你以为,我会就这么轻易算了?”

卡索沉思三秒,自觉福灵心至,左手一按鞋柜,也跳了上去。他不愧曾经做了多年的冰族温雅王子和端庄冰王,纵然此时一副落汤鸡的模样,还坐在鞋柜上,硬是挂着几分波斯猫的优雅范儿。

扑通一声,樱空释被卡索拖着一起跳下了水。

樱空释刚刚恐吓了卡索两句,万万没有想到卡索一转眼就如此大胆,惊问:“做什么?”

“来吧!让为兄伺候你泡温泉。”

卡索解开衬衫的袖扣——他还穿着正装,把袖子卷到手肘,柔声笑道:“举手。”

樱空释不由自主举起手,“为什么?”

卡索抬手脱掉了樱空释宽大的套头衫,接着又把他的头发向后梳拢好。

樱空释:“你你你……”

他上身就这么一件衣服!

“泡温泉啦!”卡索走到沙发的位置坐下,胳膊搭在沙发扶手上——他非常善于因地制宜。

“过来,过来。”卡索招手,边说边解开衬衫的扣子,接着是西装裤。

此刻不过去,好像心中有鬼……

表示自己没有任何歪心思和怪想法的樱空释调整了一下呼吸,慢慢走过去,在卡索身边坐好。

一分钟之后,两人都只穿一条内裤,安静的泡在温泉里,泉水清澈,卡索从容自若,樱空释的视线简直不知往哪儿摆。

如果卡索还是刃雪城里的那个卡索,或许不会如此肆意妄为,但是也说不好,毕竟卡索是连在野外都敢乱亲梨落的人……

他还在野外被岚裳给亲了!

樱空释越想越气,伸手就想掐卡索几下,还没等他行动,卡索一点樱空释的小肚子,“呦呦……身材不错。”

樱空释:“你你你!”

卡索道:“温泉不能泡太久否则会晕倒的等一会儿上去我帮你按摩全程服务我今天现学了几招话说按摩是很舒服的。”

帮我按摩……按摩……摩……

樱空释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心跳开始加速,差点把头埋进温泉里,竟然没有注意到卡索刚刚说的话中间没加一个标点符号。

确实,樱空释是紧张,其实卡索也紧张啊!

樱空释整天都在PS自己和卡索的亲密照,他要说自己心里没鬼,卡索相信才见鬼!

评论(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